close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oya-suya/article?mid=271

總裁的新書發表會讓全場的都感動、鼓舞!

這是我第二次聽嚴總裁的演講,這二次的經驗我都要感謝崔震雄總經理,因為崔總,讓我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嚴總裁,一位在台灣觀光業界讓人尊稱為台灣觀光之父的觀光尖兵。這次的新書發表會是「教育應該不一樣。」


嚴總裁總是在大眾面前流露著感性與智慧,今日我發現他潛藏著的一顆熾熱的赤子之心。他熱愛台東、熱愛這裏的大山大水、熱愛這裏的人文文化、熱愛這裏 的藝術天份音樂才華,但他也發現了在教育上,資源是多麼的分配不均,他擔憂這裏的天賦才華正一點一滴的被現在的升學主義、填壓式教育給覆蓋、給隠蔽了。他 強調天賦才華應該被鼓勵,即使這才華在市面上不是主流,仍舊必須給他一個舞台去發揮,而這個舞台這是嚴總裁用心在打造。他把時間、精力留給了台東,台東人 真的是很幸福,有這樣一位知名人物,不是台東人,卻把台東人視為他最親密的朋友,無私奉獻。


台東有很多家庭不美滿的故事,是個人的問題呢?還是社會的問題?不去討論這個嚴肅的問題,光是了解一個困苦小孩的故事,聽了就會令人鼻酸。嚴總裁當 然也聽了這些故事,他說到有些故事他知道了後,眼眶裏也當泛濕了,演講中提及到台灣過去在受到中國大陸的打壓下,不得不做出退讓時,他更是不能自己的哽 咽,嚴總裁感性的一面在台東人面前完全的表露出來,感動了我們大家。


他的用心付出,目標設定,真的值得我學習。


今天我也哭了,嚴總裁到台下來與大家致意時,我告訴他,總裁所聽到的故事,在我姪兒身上也發生了,我難過也高興我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表達出我對姪兒的不拾,總裁擁抱著我說,「一切都過去了。」是的,我們只能向前看,再苦也都過去了。



攝影:崔震雄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tsu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